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山商kab创业俱乐部联合ERP创新俱乐部举办ERP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2-04-12 来源: 作者:

    2012年4月7日下午3:00由KAB创业俱乐部和ERP创新俱乐部联合举办的ERP系统培训理论培训在五教309拉开帷幕,本次理论培训由ERP创新俱乐部副会长谷思琪担任主讲,她曾荣获全国沙盘比赛一等奖,具有十分深厚的资历和丰富的ERP操作经验。8日上午8点,ERP系统培训上机实验在商学实验中心208正式开始,上机培训由ERP创新俱乐部副会长史晴进行现场指导。

    ERP系统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虽然参加培训的同学之前对于ERP系统并不了解,但是通过谷思琪同学对其进行简单生动的介绍,并结合次日的上机实验操作,使参加培训的同学更加清晰的了解ERP软件,学会了基本操作,初步理解了ERP软件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活动加深了KAB创业俱乐部和ERP创新俱乐部的合作交流,同时通过ERP软件操作培训使同学们对于企业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工商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信息部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