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民族商会正式揭牌
2012-01-31

    近日,由云南省民族商会主办,云南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云南省民族商会揭牌暨图书《桥头堡Gateway·云南》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白立忱,云南省政协主席王学仁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云南省民族商会揭牌。同时,还举行了《桥头堡Gateway·云南》图书编撰启动仪式。

    据悉,云南省民族商会是我国第一家民族类商会,商会以维护云南省民族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云南省民族工商业繁荣为宗旨,由云南省民族企业法人、相关企业的民族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依法自愿组成,对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建设,稳定民族团结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商会立足云南省的资源、区位、民族文化等优势,为企业构建新的市场,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及大量资本,为民族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和机遇,成为联系云南民族企业与省内外乃至国内外商家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同民族商会揭牌仪式共同举行的还有图书《桥头堡Gateway·云南》启动仪式。记者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云南省将出版一套大型图书《桥头堡Gateway·云南》,此书包含政策外交、地理概貌、经济交通、民族文化、社会服务、旅游风光六大篇幅,在向世界全面宣传推广云南的同时,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推介助力云南桥头堡建设。

    记者 马蕊 实习生 董亮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