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近期系列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8 来源: 作者:

    一、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基础课程课堂开课

    2011年9月21 日,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第二期开课。有近30名同学通过教务系统选课和KAB俱乐部的选拔,正式入选参加《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该课程为期8周、36个学时、共两个学分。该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采用小班授课、互动教学、生动活泼,具有极强的实践效果。

    参与该课程的同学纷纷表示对他们今后的就业和创业都有很大帮助。该课程目标是对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意识进行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

    
培训现场
 

    二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百所高校汽车营销公益体验”

    由中国青年报社和腾讯汽车联合主办,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百所高校汽车营销公益体验”活动于2011年8月正式启动。  

    活动委托吉利汽车全球鹰品牌分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所拥有的专业汽车营销管理及销售人才,为大学生提供具体的汽车营销方面的实践活动,并指导大学生制作更贴近实战的汽车营销策划方案。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积极报名参加大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各个环节的比赛。

    
帅气的团队造型
 

    三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2011招新,宣讲会等活动圆满进行

    为保证俱乐部活动持续进行和在校园不断弘扬创业精神和商业意识,我校俱乐部在2011年9月14-15日在我校面向2011级新生全面招新,活动当天共收到近300份报名表。

    俱乐部在9月26日在学校开展了2011迎新宣讲会,在宣讲会上通过视频和历史回顾详细解答了KAB是什么,我校KAB俱乐部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我们的活动有哪些。

    宣讲会很好地调动了大一新生的热情和积极性,对于社团招新的下一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奠基和推动作用。相信大一新生的加入,定会带给KAB新鲜的血液,推动社团更好地向前发展。

    
招新

    俱乐部招新全面结束后将陆续开展”企业家访谈“、”二手交易平台“、百名企业家进工大” 等活动。

 

    张露、王琪一

    来源;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