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首届“淘金计划” 创业营销实战大赛

发布时间:2011-09-16 来源: 作者:

    一、大赛概述

    (一)大赛宗旨——“真实·公平·全面·创新”

    真实——比赛方式贴近实战。当代大学生最容易产生的疑惑便是“我们所学的知识在社会上有什么用?”“社会上究竟需要拥有什么素质的人?”在本次的活动中,我们采取真实的方式,给各位同学一个体验的机会。

    公平——比赛过程透明,评判标准严格。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严格按照制定好的活动方案进行活动,以及公开的评分标准进行统一评判。在决赛中,我们会邀请老师及公司嘉宾来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价。

    全面——当今社会,不仅需要善于推销产品,也要善于推销自己。在本次活动中,选手在营销活动中的利润和在会场上的发挥都会影响他们最后的得分。这次比赛目的是使选手意识到只有全面的素质才能在竞争中崭露头角,帮助他们为社会的需求定位,同时为自己定位。

    创新——比赛方式新颖。本次比赛主要部分在校外进行,选手需要走出教室,走出校园,拥有别样体会,增长校外见闻。同时在比赛中采取少量的娱乐元素,使选手在活动中获得快乐,获得能力。并在比赛过程中,通过《真人秀》的拍摄方式,为选手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二)大赛主题口号——“真实战,真体验”

    (三)大赛组委会

    1、合办单位: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联合举办中央民族大学赛区

    2、举办单位:中央民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合作单位: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CUN人物杂志社、中央民族大学广播台等

    3、参赛对象:中央民族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大赛亮点

    专业宣传

    本次活动由中央民族大学KAB主办,KAB依托共青团中央成立,在宣传上,可以利用《中国青年报》来进行传播,使宣传的范围扩大到北京各大高校。经验丰富 利用丰富的举办该类活动的经验,我们能够高效地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真实操作

    在大学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所学的知识,日常养成的习惯在社会上会对自己的人生轨迹产生什么影响。“书到用时方恨少”,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会实地体会自己和理想中的自己相差多少。参与活动的选手都能“正视现实、反思自身、提升自我”。创业体验据资料,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只有2.4%,而且很多同学在毕业后,更多的选择是进入公司或企业。所以,拥有一份创业体验不管是为以后的成功奠定一点基础,或者是为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在本次比赛中,我们为选手提供一次淘取第一桶经验的机会,为他们搭建一个面向社会的平台。

    中央民族大学KAB俱乐部

    来源:KAB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