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烟台圆梦艺术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1-09-16 来源: 作者:

    项目背景

    圆梦艺术设计工作室(以下简称:圆梦设计或圆梦)依托艺术设计系强大的专业资源优势,圆梦是艺术设计、教育培训、活动策划和的服务品牌解决机构。著名设计师杨洪春老师指导工作室业务开展,圆梦探索公益创业,设置公益实践部—民俗保护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俗专家孙茂忠老师担任艺术顾问。工作室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师的同时还有先进的设备解决作品完美输出。

    圆梦专注打造大学生个性简历名片设计首选品牌,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位顾客满意!

    立足校园创业,面向社会创收。有满足中小企业的“圆梦设计”+满足高新企事业单位的“美博广告企划”,组合营销,满足客户的价值需求。

    业务包括:主要从事院内各部门、班级以及个人的平面(数码)艺术设计、样本制作;文本材料的打印、复印;宣传广告的设计制作、室内设计、艺术教育的研究和培训、墙体手绘、艺术品的收藏展览与经营等。

    工作室设置公益活动部,部门活动包括包括挖掘开发中国传统文化(书法、剪纸、结绳编织),保护与推广齐鲁民俗。公益部以振兴中华文化、繁荣民族艺术为企业使命。

    圆梦设计本着立足学院,服务烟台的市场定位,集合多位业界重量级艺术精英为烟台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圆梦人始终秉承“勇于创新,行胜于言”的工作原则,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与爱护!我们不仅成功为全球最大的手绘训练营——庐山手绘特训营举办了烟台各高校庐山手绘交流展,也组织了虎年探寻虎头帽民俗文化体验游,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支持与爱护!荣幸地为学院会计系、艺术设计系、对外经贸系、组织人事处等多个系部提供了业务服务。校外客户有大众报业、齐鲁晚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新海水产、吉阿婆麻辣烫、山本节子(日本)、国际标榜、总统家、东海驾校、高新区部分企业……

    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平面(数码)艺术设计、样本制作;广告传媒代理、形象推广、品牌管家。

    艺术设计培训(POP、泥塑、手绘表现、PS、素描色彩培训)、舞美设计、演出设备租赁、 DM设计、制作、发行,文本材料的打印、复印; 写真喷绘条幅、墙体手绘、个性礼品。

    手绘体验馆:墙体手绘、手绘鞋、包、T恤衫、班服、队服、舍服设计制作等美术用品、原创艺术品的经营。

    创意办公室(我们的办公室就是您的办公室),是一个联合办公社群,它向创业者和团队提供舒适的办公场所,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通过面对面的与他人共享创意的方式,结识更多的创意“同事”一同分享观点,开拓思路、激发灵感,实现大规模的协作创新。传统的办公机制缺乏彼此的交流与沟通,一旦加入圆梦创意办公室,开放的环境可以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共享与合作,因此创意办公室不仅仅是公用一个办公室,更是通过办公这种形式让创业者分享团队智慧,让我们的工作和创造更有效率、更多创意,更加快乐。创意办公室提供:即时办公、即时交流、社交平台、项目催化器。

    市场定位

    市场定位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服务个人的市场;二是服务企业单位的市场。

    可行性分析

    1、庞大的市场需求,高速发展的经济社会,带来了对艺术、对美好事物的大量需求。

    2、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吕方正、杨洪春老师鼎力指导、相助工作室业务开展。

    3、与行会、专业圈子及诸多优秀榜样工作室建立了密切合作。

    4、我校在校师生达18000余人,工作室地处烟台高新区与烟台大学城重合点,人口密集,消费能力较高,艺术品消费是该区域居民的必然趋势。

    5、工作室分5个部门,分工合理,引进学习执行顾问老师实验过的先进设计流程,人职匹配,各专业的学生都能人尽其才。

    6、装修环境好,销售团队力量强,标准化流程内操作品质可靠。

    7、交通便利,方便原料的采购,以及业务扩大后,商品的流通。

    8、近年来,学院加大创业教育的宣传培训力度,众多学生加入创业大军,然而,学院没有合适的场地满足创业者或创业团队的聚会交流,庞大市场也引来校外机构前来争抢,高昂的租赁费又让其望而却步,因此创意办公室无疑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9、地处烟台高新区,汇聚9所高校,烟台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有艺术设计、鞋类设计、装潢设计、环艺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与市场直线对接,可操作性强。较容易组织校园招聘,开展实习生计划。

    10、圆梦艺术工作室市场定位明确,本着立足学院,服务烟台的市场定位, 市场定位可以分为两大类:一是服务个人的市场,二是服务企业单位的市场。

    11、我们执行过多次活动,有经验,我们不仅成功为全球最大的手绘训练营——庐山手绘特训营举办了烟台各高校庐山手绘交流展,也组织了虎年探寻虎头帽民俗文化体验游,还荣幸地为学院多个系部提供了业务服务。 12、准备工作充分,一切在按照计划有条理地执行中。

    烟台职业学院

    来源:KAB中国创业教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