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业文化艺术节
之创业计划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1-06-22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我院创业文化艺术节之创业计划书大赛于2011年6月20日晚在就业与创业训练中心举行。阳和经济开发区顾海萍女士、我院财务处处长邓亮顺、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许明、公共基础部覃秉金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足不出户,不用等待,就能把车洗了?”由陈状、骆远海、林成云、唐昌先5位同学所负责的“洁美移动洗车店”项目引起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注意。原来他们要开一家移动洗车店,随时随地,随叫随到及时上门包月刷卡服务。一方面免去车主来往洗车店奔波、排队的辛苦,另一方面极大地减少了污水排放,顺应了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和社会发展趋势。而由黄乐、林燕、李睿兴负责的屋顶绿化项目,覃郭固负责的眼镜店项目以及黎代飞、韦海娇、黄丽莉、莫永胜负责的农村养猪项目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真诚指导。最后,“洁美移动洗车店”项目获得了该场比赛的一等奖。

    邓亮顺处长在做比赛总结时讲到,年轻人勇于创业是件值得鼓励的事情,但是在创业项目选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和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爱好相结合,这样才更有竞争力。阳和经济开发区的顾海萍女士也称赞参赛选手的思维很活跃,很有朝气和活力。

    王姗姗

    来源:柳州职业技术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