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协办的“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第六次(温州)专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6-14 来源: 作者:

  2011年6月11日下午14:00-17:30,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亚太总裁协会主办、中国青年网、团温州市委、团鹿城区委、温州学子创业园、温州大学创业学院等联合承办、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协办的“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第六次(温州)专场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做现场演讲。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郝向宏、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主席郑雄伟、宾臣国际董事长、最美中国网总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导师陈学文、中青网络中心副主任解天俊、浙商研究会会长杨轶清、共青团温州市委书记王彩莲、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温州学子创业园(全国首家民资学子创业园)董事长邬文磊、温州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黄兆信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现场互动激烈,展现出温州创业学子的“敢为天下先”的创业激情,得到了领导和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后,宾臣国际董事长、最美中国网总裁、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导师陈学文对本次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和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理事长郑兴伟欣然合影。

  “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2005年6月启动后,分别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成功举办五次专场主题论坛,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一致好评。“和谐创业”全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已成为团中央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

  来源: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