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南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年度商务酒会暨三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6-13 来源: 作者:

  2011年6月12日下午,南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创想京津”年度酒会暨成立三周年庆典在南开大学爱大会馆隆重举行。南开大学团委书记张宁宁老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月波老师、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赵金良老师、浙江台州商会秘书长付强先生、羽蛇科技总裁李天语先生等嘉宾应邀莅临本次酒会,京津20余所兄弟院校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酒会。

  酒会开始之前,各位应邀嘉宾共同完成了KAB创意拼图,在南开大学冰火舞蹈团优美的舞姿中本次酒会正式拉开序幕。南开大学团委书记张宁宁老师首先发言,他认为KAB创业俱乐部作为优秀创业类社团的代表,在成立三年里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在肯定KAB的同时,张老师也表示,大学生创业有漫长而艰苦的道路,希望拥有创业梦想的同学能够坚持梦想,勇往直前。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赵金良老师就KAB发展现状和改进方法做了简要发言,表示KAB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付强先生和李天语先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都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成功的创业人士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并衷心的希望可以对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投资。

  此后,各位嘉宾和历届KAB创业俱乐部的成员共同回顾了南开KAB成立的三年历史。在生日快乐歌的伴奏下,KAB创业俱乐部成员推出了标有南开KAB字样的三层蛋糕,南开KAB现任主席郁琦在众人的祝福中许愿,祝愿南开KAB创业俱乐部越来越好,再创辉煌。接下来,酒会正式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嘉宾们一边享用着点心和酒水,一边分享交流创业理念,现场高潮迭起。谈笑风生间,创业梦想崭露头角;觥筹交错间,创业火花激荡心间。

  在经济学院同学悠扬的提琴四重奏和交谊舞协会同学们优美的舞步中,本次酒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酒会中,京津各地区拥有创业梦想的学子和创业导师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心中对创业和职业规划的疑问都得到了最好的解答;京津地区各高校的兄弟创业社团也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南开KAB历经三载,用不懈的努力和凤凰浴火般的决心完成了华丽蜕变,本次酒会的完满成功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此,让我们衷心的祝福南开KAB创业俱乐部生日快乐,走向新的辉煌,同时也祝愿所有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之梦!

  来源:南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