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怀化学院KAB创业俱乐部举办首届商业互动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1-05-27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下午,由怀化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办的首届商业互动面试大赛决赛在我校西校区实验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怀化市方正证券公司钟玉雪经理、李蓉经理、李菊花经理、邓文凯经理、舒远浩经理。经过核选,一共有10位参赛者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参赛者作三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进行五分钟的才艺展示,最终由评委团的成员向每位参赛者提问并分别根据参赛者的表现评分。在比赛过程中,有的参赛选手镇定自若,表现大方,回答评委的问题也对答如流;有的参赛选手略显紧张,但在场下观众的鼓舞下还是调整好心态,鼓起勇气顺利完成了比赛。 最终通过角逐,罗雯芝获得一等奖,杨广伟获得二等奖,田斌获得三等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为周玉莎。

  赛后,钟玉雪经理作了总结。她说,本次活动为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为企业与学生之间开张更广泛的交流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找到的自己的不足,不断地进取,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同时,她也寄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前程似锦。

  陈曲

  来源:怀化学院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