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哈工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举办第二届商品展销
暨子公司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25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5月21日、22日,哈工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第二届商品展销暨子公司招聘活动在哈工程奥列霍夫广场如期举行。来自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的25家子公司和3个校园创业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吸引了同学的广泛关注,仅活动当天,所有子公司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万元。

  活动得到了校团委老师的极大支持与关注,校团委书记殷敬伟、校团委副书记李荣生、校团委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禹辰都到现场进行视察和指导,并与现场参与展销的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我校参与创业学生体验到创业的良好氛围,从实践中体验创业的艰辛与乐趣,同时还增强了自己的创业风险意识、获得珍贵的实战经历。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学生对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的认识更加全面,各个子公司也在活动中达到了宣传自己的目的。

  哈工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5月,由校团委具体指导,采用“虚拟注册、实体运营”模式开展工作,凡在我校具有一定实践动手能力并且思想积极上进的在校学生均可组队成立虚拟子公司申请加入俱乐部,围绕具体的创业项目开展自主运营活动。凡是申报通过的创业项目,俱乐部将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必要的资金及物质扶持。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实训和学习的平台,其下的虚拟子公司以盈利为目的进行运营,俱乐部本身以服务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宗旨。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