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哈工程KAB俱乐部举办第六次项目招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1-05-16 来源: 作者:

  2011年5月11日晚,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第五次项目招标答辩在启航活动中心210举行。爱尚卡通花束行、中国印象、腾飞教育科技培训有限责任公司、香茶小屋等4家公司参加了此次答辩。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董事长刘禹辰及主席团成员在答辩中担任评委。 答辩开始,先由各公司CEO以PPT的形式进行项目陈述,其中主要包括市场分析、销售策略、人员管理、利润核算、市场风险等方面的内容,详细的阐述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表现出对创业的信心和魄力。 随后,各位评委就各自公司的陈述提出市场前景、消费人群、可操作性、盈利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各公司成员在回答提问的同时也重新思考了这些细节,答辩也使他们自己的规划更加成熟。最后,评委们针对各公司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希望这些同学能成功加入KAB创业俱乐部,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在本次答辩中,评委着重对各项目的可行性与操作、团队管理、风险、财政分析及现场表达和回答进行评议,分别给出优良中差的等级评定。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来源:哈尔滨工程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