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哈工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参加道外区青少年创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11-05-04 来源: 作者:

  4月28日,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道外区青少年创业园开园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台府广场举行。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部分子公司作为入园公司参与了本次活动。该活动以“创翼起飞,圆梦道外”为主题,由共青团道外区委员会主办,旨在鼓励更多青少年勇敢走上创业的道路,道外区青少年创业园将为这些有志青少年提供创业平台。

  据悉,该创业园为全国首家青少年创业园,青少年可在创业园内经营、展示独创作品等。首批117个团队和个人零收费入园创业。我校“二手书店”、“小不点”化妆柜及“校易网”等子公司已入驻该创业园。道外区青少年创业园位于道台府广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有展位200个,可容纳1000人入园创业。

  为更好地扶持入园创业的青少年健康发展,道外区青少年创业园特聘请名师、企业家成立了创业导师团,指导青少年创业经营。首批入园创业的团队分别来自全市各区,创业团队及个人涉及到的创业项目主要为图书、文教、服饰、机器人研发等50余个种类。

  来源:哈工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