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我校“百名企业家进工大”第八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21 来源: 作者:

  4月19日晚7点,“百名企业家进工大”第八期在莲花街校区钟楼广场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作主题演讲。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延林、校团委书记王良以及部分老师和15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办公室二部培训处江永胜主持演讲会。

  演讲开始前,校团委书记王良代表学校为陈怀德先生现场颁发河南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随后,陈怀德先生便开始了主题为“梦想 责任 改变”的演讲。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传奇创业经历。从入校第一天创业赚取第一桶金到毕业时拥有6000多万资产,再到25岁时就赚到超过15亿元的财富;从用三年不到的时间把一家公司从零开始突破到100亿,到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设分公司。陈怀德先生以亲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要有梦想,要有不断超越自己实现梦想的信心;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断挑战自我。他还告诫广大同学:“微笑是成功路上的通行证”;“成功属于永不放弃的人”;“要敢于担当责任,用心做人,用爱做事”。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陈怀德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中国教育电视台“点燃希望”栏目对此次演讲进行了全程采访。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