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晋城高平大学生村官创业最高可贷30万元

发布时间:2011-01-1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高平市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与金融部门协调完善了创业贷款办法,可为创业大学生村官最高提供30万元贷款。

  据介绍,在政策帮扶方面,除了提供贷款,高平市还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措施,为大学生村官创业提供保障,设立了总额200万的大学生村官创业基金;实行市直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和民营企业家,种养大户与大学生村官结对帮扶,加强对大学生村官创业的督查指导,了解创业进展,解决实际困难;建立了大学生村官创业目标管理责任制,将创业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和评优的重要依据,已创业的大学生村官聘期考核中可享受加分。对创业成效显著的大学生村官,在年度评优、表彰奖励和发展入党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形成创业光荣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大学生村官自主创业。目前,该市已有37名大学生村官创办、合办项目22个,有18名大学生村官正在筹备创业。 (申小锋)

来源:太行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