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天津工业大学1800余学生参与KAB创业课程

发布时间:2010-12-31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30日电:12月22日和23日,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选拔测试工作分别在河东校区和新校区进行,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共1850人参加了测试,是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通过一系列测试,选拔出了具有一定创业认知的近300名学生参加下学期KAB课程。

  连续4年不断攀升的报名人数,充分表明天津工业大学创业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创业已成为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选择,几年来,天津工业大学的创业教育实践对于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有效载体。

  天津工业大学2006年成为全国第一批KAB创业教育基地,2007年被评为全国首批KAB创业教育优秀院校。2009年荣获天津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被评为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学生在全国、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中屡次取得优异成绩。天津工业大学多年的创业教育实践,为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素质,培养创新人才做出积极有效的探索。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系国际劳工组织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合作项目。由企业认知、企业精神、创业者的特质、如何组建、经营企业、商业游戏以及商业计划书的编制等模块组成。采取互动式小班教学方式,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企业家基本素质,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技能。

  此次选拔测试由校创业教育中心组织,工商学院和校团委实施。

来源:人民网(J-07)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