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贵州:女大中专生创业导师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0-12-24 来源: 作者:

  昨日,由省妇联组织的贵州省女大中专生创业扶持行动拉开序幕,随着“女大中专生创业导师团”的成立,15个企业家所在单位为我省女大中专生提供了342个创业实践岗位。

  据悉,获得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称号的15个企业,成为我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的首批基地。省妇联还从成为实践基地的企业中,选聘出15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女企业家担任女大中专学生的创业导师,无偿为女大学生进行创业方面的专业指导。(记者 聂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J-07)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