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宁波市首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论坛昨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0-11-29 来源: 作者:刘挺

  昨天下午,宁波市首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论坛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这场由宁波市经济委员会主办,宁波市营销管理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论坛,旨在对当前女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为女大学生进行就业创业的指导。

  论坛上,宁波斐戈集团副总裁杨苏红女士、浙仑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凯玲女士等社会名流现身说法,为广大女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同时传授了基本的创业技能。

 来源:东南商报(J-07)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