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感言 ->> 正文

2010年KAB创业俱乐部暑期夏令营培训心得

http://www.kab.org.cn 申望 2010-07-21 15:42

  为期四天的会议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一起相聚中青政,然后一起从中青政离开。

  当初知道要参加KAB的大会后,我报着想要深入了解共青团KAB组织和认识不同学校的KABer的心态参加了会议。在整个四天的会议里,我给相当一部分人的印象应该是——北航学导弹的。一个以很多人专业挂不到一起的KAB的。但对于这个组织的宗旨,我是很认可的。

  为了以后的创业(说简单点,就是做生意),我们聚到了一起,去学习和了解各种bussiness方面的知识,通过不同角度去学习。可能我从讲座中得不到很多自己想要的,但我从讲座者和组织者,例如魏老师这种创业的精神当中体会到了许多;可能我从参加KAB会议的KABer身上得不到我想要创业的答案,但相聚到一块就是缘分,况且以后的商场上,信息尤为重要,56个学校,56个KAB人,我们能从中交流很多信息和经验,这将是多么大的一个分享,多么大的一个财富!

  另外,在参观诺基亚,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大的通讯设备供应商是怎样生产和进行员工关怀的,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一种很强大的企业文化。在北航创业园,虽然之前经常来,但这次我又学到了一些知识,北航的创业者都明显的带有科技创业者身上的气息,踏实、肯干、执着,不是以营销起家,可能市场方面会稍有欠缺,但技术、服务、生产,只做一块做好了,就能把企业做好。

  这次会议只有短短的四天,虽然我不能跟大家都很好的去交流,但在我们经常交流的那个小团体,大家还是得到了相互的了解,希望能经常交流,共同进步。

  每一次看似不重要的可能以后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收获,学习就是日积月累的,正所谓无用之用乃为大用嘛!

 来源:KAB中国创业教育网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或在视频窗口中有“中青在线LOGO”标识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KAB公告更多
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介绍

KAB创业教育项目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开展。核心内容培养大中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详细>>

KAB培训课程介绍

《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是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的成果之一。该课程力图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进行科学指导,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正确认识企业在社会中的作用和自我雇用,了解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该课程教学用书包含讲师用书、学生用书和商业游戏,适合高校各学科学生学习……详细>>

创业故事 更多

两位“海归闽商”的创业故事

得益于海外留学和工作的经历,刘德建在公司内部倡导……详细>>

青年创业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