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创业最高可贷500万
2010-06-22

  本报讯(记者 杨玥)昨日(18日),记者从2010年“好借好还”重庆市青年小额贷款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市大学毕业生、青年农户、青年企业家、个体青年工商户、自主创业青年等五类人群可申请最高达500万元的创业贷款,相关评估审核将在提交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据团市委介绍,2010年“好借好还”重庆市青年小额贷款项目由团市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联合实施,旨在为更多的创业青年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只要符合年满18周岁小于45周岁等相关条件,均可向其住所或经营实体所在地乡镇(街道)团(工)委提交申请表。据了解,根据个体所符合的相关条件,创业青年通过该项目可申请5万元至500万元不等的贷款额度,其贷款期限从1年至5年不等。市民可登录专题网站 http://2010hjhh.cqyl.org.cn/或拨打当地团(工)委电话了解该项目的详细信息。

  来源:重庆商报 (J-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