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刘刚
和信兴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9-11-20
来源:

 

  刘刚,男,1987年4月出生。安徽亳州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07级学生,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大二时白手起家创立北京和信兴华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和信兴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公司业务涉及黄金期货、现货交易,图书,餐饮,服装。现主要负责公司图书业务。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现成功并购一家公司。

  从大学一年级开始他就有了自己的创业目标,大学三年级时他成功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并收购了一家网站。他对人生、对学业、对未来从来没有迷茫过,因为他有明确的人生目标。

  2009年11月18日,刘刚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四十六:从来不在迷茫中创业的大学生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