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实录
项目分析
案例点评
创业俱乐部
创业书籍
  创业是艰难的,每一位创业者对此都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曾经有人说过创业往往需要五次才能真正成功。[更多]
苦难的磨砺与生存的压力下,三十年间温州以独辟蹊径的行走模式凸显中国经济的创造性与原创性。[更多]
邵炜剑
北京金旅同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10-23
来源:

  邵炜剑,1968年生,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旅游学系。从事旅游业务15年,2004年开始创办北京金旅同业广告中心,为行业提供产品信息服务,旗下《北京金旅同业广告DM》是目前北京及华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行业杂志之一。2008年成立北京金旅同业科技有限公司,进入旅游行业电子商务平台领域。

  他有一个梦想,为中国所有爱好旅游的人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咨询,为实现他们周游世界的梦想搭建信息平台。这也成为他创业的一个梦想,为了放飞旅游创业的梦想,他一步一步地在创业的道路上扎实地走来。

  2009年10月14日,邵炜剑做客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系列访谈四十一:放飞旅游创业的梦想

来源:中青在线 (J-07)

 

【责任编辑:陈思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