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受邀参加河南工业大学KAB俱乐部成立仪式
2009-10-15

河南工业大学KAB俱乐部成立

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 石宝东

  中青在线10月15日消息:12日,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石宝东受河南工业大学的邀请,出席该校KAB创业俱乐部的成立仪式,并受聘为该校创业指导老师。

  成立仪式上,学校团委书记黄泽锋为石宝东颁发了河南工业大学创业指导老师的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社团部部长刘红军老师以及KAB创业俱乐部负责人郑伟同学也相继发言。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在KAB创业俱乐部筹建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并且要全力支持俱乐部未来的发展。仪式结束后,由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石宝东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创业知识讲座。

  成立仪式的会场是一个中型的阶梯教室,现场座无虚席,两边的通道也都站满了学生,有近四百余名学生前来参加讲座。从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上不难看出,大家有着高涨的创业激情和对创业知识的渴求。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和互动时间内,没有一个同学离场,两边的同学一直站立坚持到讲座结束。在讲座过程中,掌声不短,笑声不断,气氛非常融洽、宽松。同学们认真的做笔记,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的创业知识。讲座讲到感人之处,与同学们产生共鸣,爆发出好多次自发而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中,很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在创业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石老师都一一给与解答。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听到了一场十分精彩实用的创业知识讲座,而且很多同学都是意犹未尽,希望参加今后的深入系统培训,获得更多创业实用知识。

  据了解,中青在线这样的讲座还将继续做下去,旨在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增加创业知识,并将结合一些具体创业项目开展活动,这将会更加具体形象地为大学生剖析创业的过程。

来源:中青在线 (J-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