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公益讲座”在北方交通大学开讲
2009-03-20

北方交通大学近百余学生正全神贯注听讲座

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讲师石宝东正在做《成功创业第一步》的专题讲座

  3月19日,中青在线“大学生创业公益讲座”在北方交通大学首次开讲。中青在线创业研究中心讲师石宝东为北方交通大学近百余学生做了《成功创业第一步》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讲师热情洋溢的讲解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讲提问积极。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与讲师的精彩对答不时引起掌声阵阵,也使讲座不得已延长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讲座期间无一人手机响起,充分体现了北方交通大学学生们的高素质与重视。

  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蔓延,我国高校就业形势日趋严峻,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更加突出。为了做好高校学生就业工作,帮助高校学生走好自主创业之路,降低创业失败的风险,中青在线“创业指导专家团”特别推出“大学生创业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大学生创业公益讲座”意在帮助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鼓励学生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创业,创业是一项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事情。

  据悉,此次“大学生创业公益讲座”将持续开展,采取以学校联动方式,帮助更多想了解创业的高校学生提供创业知识。(陈思蓉 文/图)

中青在线专稿(J-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