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教育研究(新)
分享到:

希望KAB给年轻人创造机会

发布时间:2009-03-02 来源: 作者:
    国际劳工组织在推动全球年轻人就业方面发挥着特别的作用。因为我们有专业的技术、三方参与的机制、社会合作伙伴和全球联盟,所以我们可以推动、动员、支持并且执行多种政策和项目,来有效兑现关于年轻人寻找体面和有意义的工作的承诺。

    发达国家有50%的新创立的中小型企业都失败了,这个比例在发展中国家更高。虽然如此,自主创业仍然是人们很愿意选择的出路。在很多案例中,如果在创业之前,人们受到了合理的培训和教育的话,这种失败的案例就会减少。

    KAB创业教育项目借鉴了国际劳工组织成功的经验,目的是在创业之前的这个阶段,给学生提供了解企业的知识。现在参与的院校在全国已经超过300家,而且有百所大学已经把KAB纳入了教学课程。

    今天,我想祝贺全国青联和参与院校取得的杰出成绩。毫无疑问,KAB项目给中国的创业教育打下了基础,而且在所有类别的大学中都是如此。我相信现在KAB已经成为学生很喜欢的一项课程,在中国和其他国家都是这样。对于很多学生来说,KAB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而且是最初的一个机会,来认真地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希望KAB的项目会给年轻人创造更好、更有意义的工作机会。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J-07)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