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邀请函
2008-11-18
来源:

  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由热心创业教育、乐于为大学生成功创业进行指导与帮助,有丰富社会经验的各界人士组成。他们中既有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企业中的高层管理者,投资及金融界人士,也有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职业经理人等。

  鉴于您在创业实践、创业投资、创业研究、创业培训或创业教育等领域作出的突出成就,我们特邀请您加入中青在线“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请您抽出方便的时间为大学生成功创业出谋划策,精心指导。如果您乐于接受我们的邀请,请填写好“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我们会将您的资料录入中青在线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数据库,并在中青在线网上做相关专家介绍。您有什么建议或特殊要求也可以直接向我们提出来,我们尽力做到让您满意。谢谢您的热心参与!

  一、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组成

  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由热心创业教育、乐于为大学生成功创业进行指导与帮助,有丰富社会经验的各界人士组成。他们中既有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投资及金融界人士,也有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退休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等。

  二、创业指导专家团的工作内容及方式

  创业指导专家团利用多种方式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创业理念,开展创业培训,指导创业实践,并为其提供创业服务。创业指导的具体方式有:在线咨询、一对一辅导(电话、电子邮件、面对面等);培训授课;专家会诊(案例分析、专题研讨);项目分析;校园巡讲(公益讲座;现场咨询);提供模拟创业机会及实习、实践场所等。

  三、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招募条件

  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应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过创业的经历,或有较丰富的企业管理和企业投资经验,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有一定研究,热心于青年创业指导工作,愿意承担至少一项创业指导义务。

  四、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报名方式

  填写《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提供至少一张个人一寸免冠照片。经审核通过后,由中青在线颁发“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聘书。

  五、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回报(网络方案):

  1、专家介绍;
  2、专家访谈;
  3、企业专题;
  4、企业招聘(含校园招聘);
  5、活动策划;
  6、其他(您的特殊要求)

  我想成为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  下载: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申请表

  联系我们:010-64098061

(J-07)

【责任编辑:李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