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KAB俱乐部
分享到:

全国KAB俱乐部研讨大学生创业能力

发布时间:2008-08-20 来源: 作者:
    本报杭州8月19日电(记者魏和平)今天,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国际劳工组织、中国青年报社、浙江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暑期研讨班”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KAB讲师与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参加了会议。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与会代表将就KAB项目在教学与实践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研讨。

    团中央国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更好指导、推动各高校开展KAB创业教育课外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领导力和创业精神,使更多的高校开展KAB创业教育和成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日前,团中央已经委托中国青年报社成立了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负责该项目的交流和推广,并为KAB相关合作机构提供服务与支持。现在,中国青年报社正利用其中国校媒联盟资源及其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开展KAB项目的宣传推广工作,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青年报社有关负责人说,KAB项目自2005年8月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从国际劳工组织引进,旨在通过国际合作推进中国创业教育发展。在团中央、全国青联的指导、支持下,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创业项目扶持和创业体验平台的搭建,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全国已有209所高校拥有KAB项目的师资,并在30多所高校成立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未来3年,KAB师资将普及到1000所高校,并在300所高校成立KAB创业俱乐部。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