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2006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进入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2006-12-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凯)日前,“2006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到23进11的第三阶段。本阶段由10位各界精英组成的独立观察团和网民将对影响力前20名的外资跨国企业和前3名的中资跨国企业进行投票,观察团和网投各占最终结果20%和10%的权重,附加到第二阶段调查结果上,以最终评选出10家最具影响外资跨国企业和1家最具影响中资跨国企业,并在其中由专家投票评选出“年度人力资源本土奖”和“年度社会贡献奖”两个单项奖。

    据悉,入围第三阶段的20家外资企业包括:安利、波音、宝马、家乐福、高露洁、通用电气、IBM、英特尔、麦当劳、微软、三菱重工、诺基亚、松下、百事、宝洁、三星、壳牌、索尼、可口可乐、百胜等。中资企业则包括:海尔集团、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