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宁夏举办首届青年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06-11-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吴海鸿)由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和自治区劳动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首届宁夏青年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大赛将历时两个月,决出的金、银、铜奖共6个获胜者在符合贷款条件及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将获得宁夏农村信用联社提供的10万至100万元的创业贷款。同时,金奖获得者还将有望获得风险投资基金100万元。

    据悉,凡是在宁夏的有一定创业意识和可行性的创业项目,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在校大学生、城镇各类失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以及已经创业的小老板、青年企业家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报名者可到各市、县(区)团委、劳动就业局、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宁夏英才网报名。

    大赛组委会还将同时举办宁夏SIYB创业培训及成功创业者成果展示活动;企业家进校园——大学生创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获奖青年进大学校园报告会;首届宁夏青年人才招聘会等4项活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