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红塔集团名列2006年中国最佳雇主前十名

发布时间:2006-11-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雷成)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上,“2006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对《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主要成果进行了发布,并公布了2006年中国最佳雇主前十名评选结果,红塔集团榜上有名。在此次会议上,红塔集团同时荣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企业”称号。

    红塔集团入围的理由是:关注员工的职业生涯,建立了一整套相辅相成的吸引、培训、开发、考核、激励、晋升管理系统,员工的高承诺、高满意度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发展。

    “2006年中国最佳雇主年度报告”课题组由劳动部《职业》杂志、新浪网、注册国际人力资源师管理办公室、北大商业评论、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的20多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协调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及媒体资源,采用科学手段,从6月起,对国内不同地域、性质、行业、类型、销售额、资产总额等背景的300多家企业进行较为全面的问卷调查。评选活动覆盖各行各业,通过对相关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企业员工、企业所在政府部门等四个书面问卷调查和新浪网、搜管网等网络调查形式,结合一整套完善的评价标准、程度、方法和技术,给出一个综合的判断。

    据专家介绍,2006年中国最佳雇主前十名评选的意义在于,一方面增加了各个雇主的可比性,另一方面也使得本土企业能参与雇主品牌的打造,提升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最终对实现企业整体品牌、战略发挥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