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怀着感恩家乡感恩母校的心去创造美好明天

发布时间:2006-11-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迟洪江)“青春建功新农村·感恩家乡感恩母校”大型赠报活动引起辽宁虎跃快速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奥吉娜化工有限公司的关注。近日,这两家企业向辽宁大学等高校贫困大学生共捐赠500份《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社副社长宁光强、沈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淑华、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志超以及赠报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共青团沈阳市委副书记邢鹏主持。

    辽宁大学数学系学生刘媛媛代表受赠学生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经常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读一会儿报纸,因为无论是学业上还是生活上,我们懂得的东西还是很不够。认真追求知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不是希望自己满腹经纶,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无所不知,而是希望通过静静地读报让内心世界得到充实,让浮躁的心态得以安静,修养身心,陶冶情操,然后是长智,最后让智慧的光芒化为前进的力量,可以让我们有能力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中尽情打拼。

    刘媛媛同学说,多年来,《中国青年报》以推动社会进步、服务青年成长为神圣职责,在读者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当中享有崇高的声誉,被评为大学生最喜爱的报纸,我们辽宁大学的学生更是《中国青年报》的忠实读者。谢谢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青年乡镇企业家协会开展“感恩家乡·感恩母校”大型赠报活动,这样的活动一定能促进高校学子们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陶冶情操,为传播先进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怀着感恩家乡、感恩母校的心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