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南昌百事”助残18年

发布时间:2006-11-02 来源: 作者:本报记者 梁国胜
    

    “上世纪80年代,私营企业竞争激烈。南昌食品三厂是南昌市民政局直属的福利企业,当时面临着生存危机。与美方合作办厂,就是为了厂里的100多名残疾人。”今年已58岁的“南昌百事”总经理付立三,当年就是凭着为残疾人谋福利的执著,历经3年,克服了无数困难,于1988年建成了南昌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南昌百事’解决了部分残疾人就业的问题,18年来一如既往。”南昌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爱国由衷地感叹。南昌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与美国百事可乐国际集团公司合作的一家现代化企业,也是“美国百事可乐”全球1000多家罐装工厂中唯一的福利企业。现在,“南昌百事”以其完美的本土化形象、和谐的企业文化迎来了互利共赢的好局面:2006年产值有望达到2.6亿元,新厂建设和扩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据了解,百事公司进入中国的25年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先后建立了40多家合资或独资的企业,总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