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皮尔·卡丹宣布在中国进行品牌战略调整

发布时间:2006-10-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释爽)法国著名时装品牌皮尔·卡丹近日在北京举办了“精华之源·春夏时装发布会”。让这个有60年历史、登陆中国整整30年的经典品牌,再现难以撼动的世界顶级时尚魅力。

    为了纪念皮尔·卡丹品牌诞生60年、登陆中国30年,发布会特别展示了50套原汁原味法国设计,并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皮尔·卡丹男女装。发布会上,卡丹先生接受了由中国设计师协会为他颁发的“国际时尚功勋大使”奖项,表彰他为中国时尚业所做的杰出贡献。

    据悉,今年,皮尔·卡丹宣布要在中国进行重大的品牌战略调整,重塑卡丹时尚、现代、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此次发布会也是他宣布在中国重塑卡丹形象后发布的首个春夏时装系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