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宁夏:民营企业家当上侨联主席

发布时间:2006-10-2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吴海鸿)日前,西班牙归侨、宁夏银帝集团董事长朱奕龙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以全票当选自治区侨联五届委员会主席。民营企业家担任侨联主席职务,这在全国省级侨联尚属首例。

    据了解,这一做法得到了中国侨联的充分肯定。同时,朱奕龙的当选也表明宁夏自治区党委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与壮大,重视提高民营企业家的政治地位。

    据悉,宁夏银帝集团是2000年9月成立的民营企业,该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捐款2000多万元。董事长朱奕龙至今已捐建了33所希望小学,并先后荣获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侨界十杰等荣誉,担任自治区青联副主席等众多社会职务。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