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青年案例(新)
分享到:

南航全国海选空姐

发布时间:2006-10-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林洁)“2006南航(中国)新空姐全国招募大汇”——“空姐新人秀”日前在广东省广州市启动,这是国内航空公司第一次采用电视选秀的方式,面向全国公开海选空姐。

    “空姐新人秀”在华南、华中、东北、西南和华东5个区域进行的海选以及分赛区晋级赛将在10月中旬结束。参加海选的选手都将面临审美、智慧、体能、个性展示、语言能力、应急能力、合作能力、专业素质等方面的考验。最终入围的50名准空姐将进行两个半月的培训,顺利通过的就可以成为正式空姐。在培训过程中,选手们还将参加6次以培训项目为内容的对抗赛。累计分数最高的前18名将参加空姐全国精英总决赛的角逐,决出大赛的冠、亚、季军。

    我国第一次以电视选秀的方式作为空姐的竞聘平台,也是我国第一次将专业选拔与时下最热门的平民化海选方式相结合。招募期间,广东卫视除全程播出大赛实况之外,还将推出《空姐全接触》和《雕琢美丽》这两档专题节目,全程跟踪拍摄“准空姐”们的学习训练和日常生活。

    上图:10月10日,重庆赛区海选正式举行。选手经过的第一关就是身高的测量。 周舸摄

    

分享到:

版权所有: 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 地址: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100702  联系我们

© 2012-2020 www.kab.org.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