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第6版)》
2005-10-09
来源:

 

 

  【作  者】 (美)杰弗里・蒂蒙斯 小斯蒂芬・斯皮内利 
  【译  者】 周伟民 吕长春 
  【出 版 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杰弗里・蒂蒙斯的《创业学》第1版自1977年由美国的欧文出版公司首次出版以来,在近30年时间里一直成为美国乃至世界创业教育的框架和标准,是创业管理领域公认的权威品牌书。美国哈佛商学院、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等近千所高校和培训机构使用本书作为创业学课程的核心教材。多年来在同类书中,蒂蒙斯的《创业学》一直占有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

  2002年,这部煌煌巨著的第5版曾(19990)年曾拆分为5部,以《蒂蒙斯创业学译丛》的形式翻译成中文出版。清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南开大学等国内一流商学院选用本书作为创业学课程教材。

  英文原版《创业学》第6版(2004)对前5版精华内容进行了再提炼,加之创业管理领域重量级人物斯皮内利教授作为第二作者的加盟,为本书增添了新鲜血液,内容有较大幅度的更新和补充。本次中译本也增加了一位具有丰富创业和企业管理实践经验的新译者,两位译者似心翻译,译文也更加准确、流畅。


  中青在线专稿(C-02)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