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低风险创业》
2005-09-23
来源:

 

【作者】戈尔茨坦 【译者】梁少华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无数怀有创业梦想的人,都在寻求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过,现代企业经营环境的各种变化,使企业时刻处在风险之中。在这种情况下,创业者如何能够有效地避免商业活动中潜在的风险,保证稳呢?

  本书回答了这个问题,作者认为,尽管市场千变变万化,但创业者面临的一些问题是相通的。只要把握好创业中的每一个环节,就能实现低风险的创业。

  本书围绕企业运转过程中的许多问题展开,比如说在创业初期,如何选择进入的行业,怎么制定专业的商业计划书,以及怎样同投资商打交道。又比如合伙创业的话,怎么同合伙人相处;在经营过程中,如何扩大销售、保证回款、保证一定的现金流等。针对这些,作者提供了专业规范的指导。运用好这些,你就能避免经营企业的潜在风险。 

  作者有创业的亲身体验,因此能够体会创业者在初期要面对的很多问题;作者多年进行创业研究、关注创业实距,因此能够将实践过程中的问题提高到一个战略层面。

  本书就如一把标尺,对你早期的创业构想以及创业实践进行衡量。仔细核查每一个环节,如此方能在早期阶段就使你的企业步入良性发展的正轨。 


  中青在线专稿(C-02)

【责任编辑:赵金良】
分享到: